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国内五个最适合小朋友去游玩的景点

国内五个最适合小朋友去游玩的景点

2010-6-29 10:45:44   网友评论来源:腾讯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假期快要到了,带着孩子一家三口来个海南亲子游,是夏季消暑的最佳去处,大人孩子都可以去沙滩,海边游玩,实在是很好的避暑之地。

 

南湾猴岛

  南湾猴岛

  1965年岛上建立猕猴保护区,面积100公顷,山上大小岩洞无数,奇岩怪石嶙峋,灌木丛生,树木成荫,四季花果飘香。该岛是我国惟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。岛上风光秀丽,气候温和,是猕猴生息繁衍的理想乐园。据说,猴王是具有绝对权威的,猴群一切行动都听它发号施令。但要当选猴王可不容易,要经过一番斗争的,猴王不搞终身制,也不搞论资排辈。每一次竞选猴王,猴子们都要经过一番苦斗。每年的10月底至翌年的2月初是母猴发情期,这时,猴群中一些身体强壮的猴子便会前来向猴王挑战,决一胜负,争夺王妃,胜者为王,败者落荒而逃,或俯首贴耳臣服。现有猕猴29群,共1800多只,有4群已被驯化成功,可供游人观赏逗乐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孙哲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1条评论)

6928小时26分钟前221.122.122.***  风景网  cnna002a
测试信息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